延期苦等一個多月,終於在昨天下午寄來了(首發只有日本國發售,特別拜託住日本的友人EMS寄來的)

這次為了節省時間用做短片的方式分享^^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1drLmKPAlk


音軌有點小問題,雜音超大,聲音也沒錄清楚...
還請將就一下,下周我會重錄重上傳

簡單提一下結論

優點
品質很好,模具精度好、塗裝佳、安定度也優秀。
本體精密到可超越官方一般商品的水準。(不過考量到高達日幣一萬元的售價,有這種水準也是應該的XD)
以變形玩具來講可動度也異常的好,脖子、胸、肩膀、腰的可動均有水準以上,接地性也相當優秀。
把玩起來手感超棒的{:smile237:}

DSIZE,搭配官方DTF把玩的感覺也超棒。(TFC那邊我是覺得有點太大了,合體前和其他系列之共通性有點不好)

缺點
下半身完全模具兼用讓人很火大。要兼用我是沒意見,好歹外掛點小零件讓造型有點變化,完全一樣有點...
售價日幣一萬的東西這樣搞...

另外當下臂那兩台小拖車這兩台當手的完全不能掛(看白模好像是要給當腿的那兩台掛車尾...)
多出來的感覺很討厭。

至於和TFC相比呢?
TFC我沒買,所以不方便做太多的評論。
但就其他人TFC開箱文來看,感覺TFC'重視機關、M社重視把玩手感這樣。
要選哪邊就看個人取向了。


結尾附上些下午拍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兼用讓我有點不爽,但把玩手感超棒,對我來這筆錢花的還是得的。

以上,感謝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0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